分类工作> 完成!!

呼...
终于完成分类工作了 ^^

因为太无聊+想看看自己通常是写什么的
所以每篇文章都去看看然后给一个标签
都几麻烦下的... (自己找工做=.=)

不过呢
可以回顾以前写过什么东东
觉得蛮值得的 ^^

偷偷告诉你啦
以前我的部落格只有我一个读者罢了
因为我没有公开给人家知道 哈哈哈 (冷~)
所以我很放心,什么东西都写!!
现在看回去觉得自己很搞笑+少少幼稚 >_<

人,总要展望未来
以前曾留下痕迹的
就让它在那里吧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哪里会,没有读者,我不就是咯~

第一次上来!!
还有我哪~我还会再来¥¥
BoonHao said…
谢谢你们... 呵呵 我也有去你们的部落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