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感触

昨天约了一班朋友去喝茶,结果全部放我飞机!! 气死我了!! 第一次喝茶被人放飞机... @!$@#%$#^& 要不是晚上我还要回学校,我一定很D.L.N!! #@$@#%$&^%*^

晚上一班committe回去学校谈心事... @@ 还有在夜间游戏扮演孤魂野鬼~ >_< 从晚上的9点多待到早上6点多才回家。整个晚上都没睡,有少少睡意,不过还是睡不下~ =.= 晚上坐在学校吹冷风看星星,真是人生一大乐事。哈哈哈哈 早上睡到11点,被弟叫醒,原来还有补习叻~ =.=

总觉得自己不喜欢凭自己的想法/看法区决定一样东西,往往会问好友们的宝贵意见。加上自己很容易被影响,所以往往就被他人的看法“吃掉”自己的想法。Lolx~

是我太执著了吗?还是我自己一双情愿这样沉下去呢?还是扭曲他的意思呢?是自己在麻醉自己!! 唉~ 他有压力,我有压力,大家都有压力。加油吧~

Comments

哇你也是很迟起身的哦~
跟我一样!
BoonHao said…
还好吧~ 会很迟嘛... 通常都是懒床懒到那么迟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