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大学》




过了整整34天,我不懂还要不要“正式”介绍《正妹大学》系列~ 它们是我在书展的战利品!! 由于种种原因,它们现在才隆重登场!! 掌声鼓励鼓励~

正妹大学宅男社 - 述说整班宅男如何追正妹!! HOHO 爆笑爱情喜剧小说~ 收过好人卡吗?Hee... 告白失败后,正妹说:“我知道你是个好人,可是我们... 不适合在一起...” 你收到了一张好人卡~ 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整班宅男创立宅男社来追正妹!!! 晕~

正妹大学抠男社 - 抠男(吝啬鬼)如何赢得美人归~ 纯爱笑说~ 有人看过后,感动落泪!! (一定不是我... 讲着你啦~ 还看)一个吝啬鬼用诚意打动她的心;一个金龟用金钱攻势虏获她的爱。最后,谁能够和她一起吃情人香蕉呢?
**情人香蕉--一条香蕉里面有两条香蕉,简称连体香蕉~ (不要想歪!!)传说你买到情人香蕉时,一定要把其中一条分给自己最爱的人吃,如果对方肯吃的话,那个人就会一辈子跟着你,永远都不会分开~ 你相信吗?**下次要分给我吃!! :P


正妹大学宅男大改造
- 超级任务>>宅男改造成型男!! 然后宅型男 vs 超型男一起把妹!! 到最后谁会赢呢? (粪咯,怎么对这本书没什么印象的... >.< 不是你不好看,是我记性不好...)

谁想要看,可以向我借,不过有条件。Please don't dirty my books & 要好像爱你的情人那么爱它~ ^^ **你还有一本还没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