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鸡大餐


有一次,妈妈去Jusco逛街看到火鸡订购,问我们要不要订。嘻嘻,大家一致赞成:订!!! 虽然我们不是基督教的,不过能在平安夜有火鸡大餐吃也蛮不错嘛。(纯粹吃爽罢了)咔咔 XD 原来火鸡一早就弄熟了,拿回来弄热就可以吃了。还没弄热就闻到很香的火鸡了,我在流口水了~ 火鸡肉吃起来比较硬,可能这只烤得太干了瓜... 不过配上酱料一起吃,火鸡的味道很不错。^^ 希望明年也会有火鸡吃~ (价钱不便宜叻!!)

今天我一个人去帮你打气叻!! 为什么你没有感动到哭的... 哈哈 还以为可以偷偷躲在角落不让你发现,然后不知不觉地离开... 怎知好坐不坐,我就坐在你妈妈的后后面。最后还是被你发现了,你没戴眼镜都看到我~ >_< 好可惜没拍到你的服装,很少看到你那么穿+花浓妆,很漂亮哦!! ^^

以下是我无聊之作... (因为一个人坐太闷了~ @@)
1号>老歌
2号>又老歌
3号>听声音很老,看样子也一样老!
4号>样子甜美,歌声很老,歌更老… >_<
5号>有外表,唱得不错
6号>很像秋苹的女生,还唱老歌 >_<
7号>很像山歌的老歌,去穿古装吧,穿什么露肩衣 扮可爱@@
8号>欢迎来到乐龄哥唱大赛…很大只的“鸟“… 唱得不错
9号>“曹操“out,自己爽就好…
10号>穿得rock又不像rock,还不错
11号>猫王?帅哥老伯声… 他喜欢吓人是吗? @@ 太用力!
12号>又是老歌=.=
13号>最美的女生?不过唱得不动人… out
14号>穿错了…把身体拉短…应该穿迷你裙
15号>小妹妹…勇气可嘉
16号>低音好像唱不到哦,没有Fish的那种感觉(呵呵... 太苛刻了)Hehe 不过我觉得还不错 XD
17号>《我怀念的》唱到怪怪的...
18号>没注意到tiam... (忙着讲话)
19号>普普通通咯
20号>穿着最老土的一个~ =.=

**我们还被人误会有路叻~ >.<
“Committe,你好捧场哦!! 一个人来!! 难道你们...” 难道我们....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AA, ya loo, i'll ask you the same ques too!! I didn't know you really went alone loo, hee..;P
BoonHao said…
actually william got go de... but at last minute he dun wa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