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闷自己找Tag ^^

现在几点 : 7.39pm

你的全名 :许文豪

你现在在听谁的歌 :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你在哪读书 :STAD not STAN


你最后吃的一样东西是什么 :木瓜~

现在天气如何 :黑漆漆看不见

XXXX

戴隐形眼镜吗 :
曾经带过,因为太帅了所以没戴了XD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蜡烛的数目:9支~

你通常吹这些蜡烛的日期:每年的二月任何一天

你家养过什么:很多种类的鱼~ 不过都是爸爸养的


XXXX

兄弟姐妹跟他们的年级:两个妹(13,16),一个弟(15)

眼珠颜色:黑色

有刺青吗: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是没有

喜欢你目前的生活吗 : 还好~

出生地:马来西亚的森美兰州的芙蓉

目前居住地:因为住在芙蓉所以是芙蓉园

喝过酒吗:喝过... 很少喝

觉得自己花心吗:不花(你会不会觉得我在骗人?)

曾经出过车祸吗:差一点~ 所以是没有

xxxx

暗恋过人吗:

不敢跟人告白吗:敢敢去~

喜欢吃什么东西:美食


喜欢喝什么:冷饮

最喜欢的颜色:蓝色


xxxx

喜欢的数字:7

喜欢看的戏:搞笑/爱情/动作都爱看


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或品牌:没有叻~

最怀念的日子:中四中五的日子

最伤心的日子:今年的某月某天

喜欢的花:没有~

最怕遇到的人:也没有


喜欢的运动:篮球!!

喜欢的冰淇淋种类:巧克力/柠檬味

最怕什么东西:非常超级极限三八的人

喜欢看的电视台:体育频道

如果有来世,你最想当:长不大的小孩


讨厌做的事:非常超级麻烦的事/自己不想做的事

xxxx

擅长的事:作故事骗人:P + 自作多愁

上次上医院是什么时候:去年12月...


以后想做什么职业:商人 + 创作工作

你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那里:不好运的话,应该还在大马 @@

无聊的时候你在干嘛:看小说/Sms

世上最烦人的事:人家说爱情事,我说不是

全世界最好的事:找到自己喜欢的人~ ^^

目前有男友 :有很多~ 咔咔

没把握的事情态度如何:认真尽力去完成


如果有人误会你,你会:40%去解释 60%不去解释

如果有人误会你,又不听你的解释:那就算了~

有想过要怎样对付你讨厌的人吗:不想见到那个人

你认为你的另一半帮你付钱是理所当然的吗:不是啦,不过最好可以分担一下咯

XXXX


你猜谁会先回这封信:没有人

谁最不可能回复:很多人叻,列不完

现在心里最想念的人是谁:空气


要几岁结婚:30岁左右

依你心里的重要度先后排序:家人情人朋友

今天心情好吗:蛮不错的... 换了副新眼镜^^

有想过要自杀吗:很久以前想过

希望谁回信:不想回这封信的人:P

现在几点:8.00pm

Comments

看到你的标体就好笑!好像很自怜酱子…
好啦, 下次我有tag就pass给你吧!
因为我每次都不回的~
Tag我的人一定恨死我了!
BoonHao said…
也好... 不过不要太多喔...
我蛮讨厌被tag的叻,除非我很得空啦...
那么我要不要去tag你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