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第一个星期!!

开学的第一天,感觉整个学校怪怪的,因为七早八早我一个人走去自己的班。=.= 周会后,才懂今年的负责学长团的老师换了。新官上任三把火。一来就说要整治学长团的风气,还把组长列入执委名单。@@ 本来轻轻松松的组长,突然背负重任酱,一时一时要留下来和老师开会,组员犯错问罪于组长。>.< 现在还要把很听话的组员换走~ 尽在无言中~

“五颜六色的衣服是为了不要让校衣显得很单一,老师和学生看久了会厌倦。” 基于这个原因,今年除了白色和蓝色以外,多了一个香蕉颜色。感觉上这颜色很鬼味, 看人家穿了觉得怪怪的,而且还是半透明的。男生们,不知识有眼福还是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Lolx

星期三简直就是人生第一次站台上主持周会。因为有一个MC不要上台讲,结果老师选中我上去。@@ 她说,"Kamu pengakap right? Kamu look smart n wear smart juga. Nanti naik pentas jadi MC boleh?" "TAK BOLEH!!!" "Boleh lah... " =.= 就酱被老师'wat'上台了。还有,我还念错一样东西,结果有被人笑。@@ 不是马来人不可以讲的吗? =.=

上了中学后,你有因为没出席一项活动而被体罚吗?我的学校就是这样~ @#$%^&* 那些没出席mesyuarat rumah sukan的,被罚跑草场一圈。很够力炸到咯~ 听到要罚跑圈时,还以为我在小学叻~ >_<

每天下午都要充电,免得晚上读书时打呵欠。哈哈 今年就要考STPM了,中六的日子也不能白白的浪费。所以呢,玩得开心,读得开心。 ^^


3个字 + 3个字 = 永远幸福~ :D

因为懒得写,所以一次过把要写的全部写在这儿~ =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