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情人节

“奇怪,怎么俊宏昨天都没找我的,真是少见。等一下到学校,去班找他。” 早上6时45分,和往常一样,小惠被困在车龙里。只不过今天比较特别,因为她为了昨天的事,没在车上小睡下。很明显,俊宏这位男生在小惠的心中分量不轻哦。

“死咯...死咯... 快要7点30分了!! 妈咪,驾快点!! 我不想被学长抄名啊!! ” “你说要快就快啊?都怪你那么迟睡,早上又懒床不肯起身。换衣吃早餐还那么慢...” 心想:妈妈又开始唠叨了... 我在等俊宏的短讯嘛... 以为他会send goodnight mssage给我,怎知等到1点半夜都没收到... 变熊猫眼了啦... 一定要找他算账!!

7时28分30秒,小惠刚好两只脚都踏进校门口,然后直奔自己的班级。“小惠小惠,快看黑板!! 爱的宣言叻... 是不是他写的啊?咔咔” “不要吵我先,让我看看。”



“这是谁写的... >.< 赶快擦掉它... 等下让老师看到就不好咯,会气死老师的啊!! 嘻~” “小惠,不要假假了。一定是你的粉丝写给你的。是不是那个每天烦你的? 人家蛮不错咯,你不要,我要的咯。”
“苗苗,你花痴啊!! 你那么想要,你拿去咯。我有没有说我要。”
“嘻嘻... 不要后悔哦!! 今年情人节有伴了。哈哈”
“是啦是啦... 老师进来了,不要和你三八了。”
不知是谁那么无聊写在黑板~
明天情人节快到了,那些人总是动作多多的。

-----------------------------------------------------------------------------------

“怎么今天肚子那么饿... 苗,可以陪我下去食堂买东西吃吗?”
“诶,难得今天小惠会去食堂吃东西叻。你不是说食堂的食物万年不变,且闻到都想呕吗?”

“苗... 你再继续讲下去,我就自己一个人下去咯。”


小惠和苗买了热狗面包后,便选一张长凳坐下。吃了两口,小惠就开始四处张望,好像在寻找某人。用眼睛找了5分钟后,好像还是没找到,小惠带着失望的眼神自言自语,“为使么看不到他的…”“小惠,你在找你的白马王子啊? ”“什么… 没有东西啦。苗,你慢慢吃,我要回班做些东西。掰咯…”苗喃喃自语:没良心的家伙…


突然有人喊了苗苗的名字。

“苗,过来一下。有东西交给你。麻烦你把这个纸条拿给小惠好吗? ”

“Wills,刚才小惠不是在食堂吗? 为什么你不亲自给她?”

“拜托... 拜托... 你就帮帮忙吧... ” Wills的双眼不断对苗苗放电~ ZZzzzZZ

“好啦,帮你拿给她就是了。不过,我不肯定她会看你的纸条没有.”

“哦... 没关系。只要你把纸条交到她手上就可以了。”


回到班上,苗便把Wills的纸条交给小惠。小惠看了一眼,便把那纸条塞进铅笔盒。顿时,小惠嘴角上扬,心情突然变好了。苗苗在猜想Wills的纸条写了什么让小惠突然变得那么开心... 该不会Wills约小惠共进烛光晚餐吧?


------------------------------------------------------------------------------------

月亮婆婆高挂在黑漆漆的上空中,身旁的星星仿佛在为月亮伴舞?!

小惠正在温习功课,不过心却在某个人身上。眼睛不断望着手机,她期待着手机会响起,因为俊宏每天都会在这时候准时向小惠报到。可是,分针嘀嗒嘀嗒地响,手机依然沉默。

为什么他没有找我的... 很忙吗? 还是忘记我了?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他会不会给我一个很大的惊喜?

为什么我那么期待他的惊喜...

难不成我已爱上他了?


收音机正在播放飞轮海的新歌《越来越爱》.....

如果 青春只剩一张绝版海报 把你贴在额角
收藏 你的背影变成无价之宝 够我到处炫耀
走路都在飘 吃不饱 睡不好
脑袋都坏掉 心狂跳 太糟糕
有没有听到千里外 我对你呼叫

怎么办我越来越爱 快给我大声公告白
爱就爱马上要精彩 不要彩排
为你哭 为你笑 为你down 为你high
不抵抗 不耍赖 不悔改
管他的青红或皂白 只要对你崇拜

对!! 快给我大声公告白!!爱就爱马上要精彩,不要彩排

to be continued...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story end already ah...??
like hanging there..lolx >< anyways i like saspens..^^
BoonHao said…
no lah... The story will be continued on tomorrow... coz 14th feb onli is Valentines mah...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