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节


2月14日情人节,于情侣,是个非常甜蜜的日子;于单身贵族,是向暗恋/爱慕的人传情达意的好日子。男生告白往往成功几率大过70%!! 嘻嘻 我讲的XD

平常冷清清的学校,在这天一大早热闹到不得了。许多学生都提早来学校,而且个个脸上春风,好像在告诉人们“今天,你还不就成为我的了!! 咔咔!!”

轩明,俊宏的超级老友,刚从走进班,看见俊宏愣愣望着窗外。
“俊宏,今天是情人节叻。你没什么表示啊? 还是你忘记了?不可能吧? ”
“轩明,如果今天有人向你告白,你会怎样?”
“好问题!! 这是我今天的任务叻,我鬼懂我的女神会有什么反应… ”白痴!! 答非所问!!
“祝你好运咯… 不要连续49次让女孩子给你吃柠檬哦… 哈哈哈”记录不断在更新中~
“你也没比我好到哪里去,不用取笑我。刚才经过中五三班时,看到小惠的桌子放了很多情人礼物叻。不知今年那个男生那么幸运能够和她共宵一晚叻…咔咔”
“去你的… 人家可没那么随便!! ”

-------------------------------------------------------------------------------

报告,所有的学生请到草场集合。运动会将在7时15分开始。

在学长的“叮咛”下,学生们才依依不舍走出班上,鱼贯地走去草场。各队的参赛者已经在草场中央列队,开幕仪式要开始了。首先,在制服团体的带领下,红黄蓝青队绕场一周,向贵宾行礼。接着是升旗仪式以及运动员宣誓。

而在草场的另一端,俊宏和轩明忙得不可开交,因为很多人来买饮料和冰淇淋。
“这次真的发达咯!! 那么多人买汽水和冰淇淋。谢谢光临。”
“发你的头!! 我忙得要死啊… 来来,你的100号。”
“一心二用当然忙啦…我们还是不说话好。”俊宏和轩明一同哈哈大笑。
有一个人远远的在看着他们,他们的一举一动尽收在眼帘里。“怎么那么开心啊… 本小姐一点都不开心咯... 去作弄作弄你先… 嘻嘻”

--------------------------------------------------------------------------
“各就各位!! 3! 2! 1! 砰!!” 男子100米比赛开始了!!
“厉害!! 3号一马当先!! 不过0号、1号和2号奋力紧追在5号后面。剩下的4号和3号,渐渐被他们给抛离了…越来越紧张了!! 在50米处,2号使尽吃奶之力地跑,成功领先5号半个身体!! 5号也不甘示弱,加速再加速!! 最后,5号凭着3秒优势冲过了终点。接着紧随着2号和0号。哇!! 奇迹啊!! 情人幸运号码出现了!! 520!!我爱你!! ”

“那个比赛评论员很夸张叻… 不过想不到520这3个号码会那么‘巧’出现在运动会。今年的情人节桃花很旺叻。嘻嘻… 小惠,你的Wills呢?怎么没看见他的…”

“苗,我告诉你一件事。昨天Wills的纸条写,叫我今天在那里等他。”小惠指着俊宏档子旁边的那棵大树。苗苗看到Wills站在树下,隐隐约约看到Wills向她们招手微笑。

“他…不会是一大早就站在那里了吧,小惠? ”
“是… 早上我来到草场就看到他在树下了。苗,我是不是应该过去呢?他已经站在那边等了2个小时了。”
“过去吧…难得人家那么有耐性等你过去。而且给自己一个机会也无妨啊…”
“苗,其实我…”小惠在苗苗耳边说了些话,“哈哈…好一个小惠!! 酱都给你想到!!”
说完,小惠朝着那个‘幸福’的大树走去。

--------------------------------------------------------------------------------------------------------------

小惠朝着我走过来野~
这句话同时出现两个男生的脑海里。小惠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他们的思绪。这一切皆因小惠是他们心目中的女神。

她来到他面前,双眼不知要望向何处,因为他正深情款款地看着小惠。
“Wills,不要那样看着我可以吗… 我的脸都快红彤彤了。”
“啊,对不起… 小惠,我很高兴你会来这儿找我。还以为你不…”
“不会来是吧…嘻嘻…”“是咯是咯…哈哈哈…其实我有些话想在今天对你说…”
早就猜到了…为什么还要把自己送入狼口… :’(

Wills突然握着小惠的手“小惠,自從第一次見到你,我的內心无法平靜。我不知道这是否是一见钟情,我只知道我真的很喜欢你。”

这样算是向我告白嘛… 可以再肉麻少少嘛…没feeling叻… 作弄下他先…
“Wills,你刚才讲什么?我听不清楚野…可以讲大声点吗?”

为了证明对小惠的爱,Wills吸了一大口气,大声说:“小惠,你可以当我的女朋友吗?!!”周围的人都望过来了。不过大家反应淡淡而已,“又有人告白叻…祝他好运咯…”“哇,柠檬大派送啊!! 买一送一啊!!”除了一个人,一个站在离那棵树不远的傻子,一听到那句告白后,整个人都跳起来了,脸色都变了。

他的反应都在小惠的预料中,她心里窃窃地笑。“对不起Wills… 其实我已经有喜欢的对象了…”说着便走向树旁那个档子。“怎样…还不开你的金口吗?我就要被人抢去了咯…不要后悔哦…”

“我…”俊宏想也想不到,小惠竟然那么大胆,公然叫他向她表白。ORZ 死就死吧…

“小惠,不知何时开始,你的一举一动总牵动着我的心,你的身影不断浮现在我的脑海里。那甜美的声音不断绕着我的耳朵,仿佛每时每刻你就在我身边。现在,我希望这一切一切都变成真实的东西,而不是我自己幻想的。小惠,将你的幸福交给我吧!!”

“我•愿•意• ”小惠甜蜜地看着俊宏。周围的人好像比男女主角还要兴奋。

“宏,我问你,为什么星期四那天你没sms我?”
“我生病到七彩,哪有气力完电话哦…要不是我冒雨跑去你教室,我也不会感冒啦。”
“哦!!原来我黑板那些甜言蜜语是你写的!!你鬼马啦!!”
“哈哈…被揭穿了。还想再听吗?”

When you need someone to listen, I'll be there.
When you need a hug, I'll be there.
When you need someone to hold your hand, I'll be there.
When you need someone to wipe your tears, guess what? I'll be there.


~The End~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t bad wor hipo...:p...no mor kingdergarden essay...:p...wakaka...hapi valentine's da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