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牛一!!


我又大一岁了!!!

先祝我自己
年年那么帅、健康、幸福 XD


虽然今年的生日在考试中度过,不过我还是很开心。XD
谢谢你们的祝福 :D 和你们的礼物 XD


------------------------------------------------------------------------------------------
偷偷告诉你们,其实那手术室在2月26日做的,不知何故医院打电话来改日期,提前一个星期。^^ 不过想来想去,提前和正日做好像都没有分别,因为都觉得没人帮我庆祝。哈哈 因为去年没有人采我叻~ =.= 今年收到2份我很喜欢的礼物!! XD (应该就只有这2份瓜~)

第一份是Jimui曼仪和怡莹送的书!! 而且还是曼仪假假说要买书,叫我介绍书给她。幸好没乱乱指一本书给她,要不然我就自食其果咯~ 更炸到的是她们还在我面前包生日礼物给我。头头我还不知道,后来一直问一直问,才知道原来是我的礼物。是不是很钝? Lolx **迟点,才介绍这本书给你们,实在太好看了。XD


第二份礼物是坐motorbike从KL来的,强吧?大概猜到是谁送了吧? 就是她咯,叶秋萍小姐。^^ 收到礼物的前一晚,她就无聊问我的地址是什么,还说要来探望我。(那时刚动完手术)我就大概大概猜到接下来的几天我应该会收到东西。呵呵~ 第二天一早,邮差便把礼物送到我手上了,觉得礼物很轻很轻。打开一看,一件衣服和一封“信”。嘻嘻 下次我们‘约会’时,才穿给你看啦。

-----------------------------------------------------------------------------------------------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月考的最后一天。放学后,整班人浩浩荡荡出发到喜来登吃午餐。岂知,人家厨房已经关门了。结果,整班人站在门口等... 由于因为我的关系,令儒和施韵他们到处去看还有那些大钞还没关档的。我觉得很不好意思麻烦大家那么多... 最后,我们去沉香的KFC享用我们的“下午茶”(lunch time passed, tea time coming~)


本来我还以为吃饱了才切蛋糕的,怎知大家又给我一个大惊喜了。哈哈 有看过一个人生日有三个蛋糕没有?嘻~ ChorSeng谢谢你的蛋糕。:D 还有施韵的幕斯蛋糕!! 唱生日歌后,大家开始忙着吃炸鸡,而我则忙着偷拍人家吃东西。哈哈


各位为了帮我庆祝生日,大家都想到头爆,因为我还不能吃固体的食物+唱K。听说大家好像想了一个星期如何帮我庆祝生日,还说这次搞生日庆祝会是最有难度的。听了我还蛮感动的~ 我知道我很麻烦,这样不可以吃那样不可以吃。不过,到最后大家都有吃,差点就饿坏帅哥美女的肚子。谢谢你们!!!(好像在发表得奖感言似的~ ^^)

----------------------------------------------------------------------------------------------

两个蛋糕~ 嘻嘻~


是不是很美味呢?^^




大家都忙着医肚子~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i burstday 2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