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P BA LANG 拜年团

初四,一个很好的日子,因为那天是大家的约会!! ^^ 让我一一把他们的大名报上来先。首先有文豪(我自己^^)、令儒、建立、俊彦、家俊、欣怡、施韵、秋萍、佩雯、敏之、健文、丰年、家赋、国宏、福祥、依琳、伟祥、家文、晓伟文德。(应该没有漏掉谁吧...)再加上秀雯,立洋Gloria晚上才来我家一起玩~

去拜年的家的顺序: 施韵>佩雯>家俊>令儒>家文>欣怡>毅勇>依琳>文豪

一来到施韵家,我没什么出声。因为他们讲的话题我插不进去,只好在旁边默默地听。结果去到佩雯家时,欣怡和施韵就跑过来问 我:“许文豪,你ok吗?” Har... 什么ok不ok哦,我正常的很!! 过后,我跟女生开玩笑时,听到有人说“许文豪回来了咯...” @@ 很炸到咯... 我的引擎没那么快warm up,需要少少时间。^^

知道我们架多少辆车吗?一辆车平均2个人!! 够厉害吗?XD 幸好有放两辆车在家俊家。要不然我们可以组成兄弟/姐妹团去接新娘。XD 为了解决我们的午餐,我们杀到S2 JUSCO 用餐。阿苏还赢了剥柑大赛的第三名叻,奖品除了一个礼篮,还有6粒柑。哈哈 在那消耗了接近2个小时才去家文家拜年。家文和依琳在那儿等到颈都长到天花板去了。=P 因为要回家帮妈妈准备食物,所以去了家文家后就回家了。

本来说好7pm来我家的,结果差不多8点才到。你们知道我等你们等到要睡着了... 嘻~ 最后你们终于出现了。看来你们就是来我家开赌罢了。Lolx 身为主人家的我竟然没争着做庄,真是不好意思。=P 当天我也输了不少,当然也有人赢很多。为什么?因为庄家输钱咯~ 哈哈哈 大家好像没什么围在一起聊天哦~ 只是顾着赌... =.=

不知道为什么当天一张照片都没有拍~ >.< 现在搞到我只有文字的纪录,而没有照片。惨~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