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


是的,今天就是母亲节。今早我看了星洲日报的《活力副刊》,心里的感触很大,眼泪在眼眶打转。

母亲,一个默默为孩子付出的大人物。有时,母亲为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当时我们也许还不懂为什么她会那样做,不过当我们长大后往往能深深体会到母亲的爱。尤其是女生成为孩子的妈时,更能体会妈妈那种担心子女的心情。


这里我就从报章分享一个小故事吧。有一次爸爸正要吃热的东西,89岁的祖母对他说:“小心烫! 吹一吹再吃” 爸都这么大个人了,根本不需要她这样叮咛,可是笔者忘不了父亲当时这样对他说:“父母就是这样,不管孩子已经长大成人,不管孩子年纪多大,对他们来说孩子永远都是孩子。” 笔者有了孩子后,有一次,也跟孩子说了同样的话孩子对她说:“,妈,你不用说我也知道啦!”孩子不知父母心。对父母来说,孩子永远是孩子。笔者对孩子说:“等你们自己当了父母就会知道了。”


还有一则故事我看了蛮感动的。有个女生要考试了,每天晚上都念到很晚,母亲也陪着她,她对女生说:“妈妈没办法被你遗弃念书,不过可以帮你加油,你这么幸苦的时候我怎么睡得着,妈妈一定要醒着为你加油!” 感动吧? 真的蛮希望母亲能够如此对我说,不过呢我从不熬夜读书的。哈哈 应该没机会听到这句话瓜~


其实还有很多则感人的故事,想看的,可以翻开今天的副刊。我保证你,看了一定很感动,除非你的心不是人做的。 =P


祝天下间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


行孝要及时,感恩要行动
——身体力行,说到做到!!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