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感动的女生


有一天,我的朋友告诉我,她因为一时的感动而答应那男生,做他的女朋友。心里就在想,有那么简单吗?对我而言,要令一个女生感动一点也不简单。况且,我也笨笨的,看不出女生感动的样子。感动有样子看的啊?谁可以教我?=.= 如果细心观察,应该可以看得出她接收那个“感动”后的情绪和表情吧。难是难在,这种东西只能靠我的第六感。哇咔咔!!

有时,精心设计的“感动”也许比不上一个普通又真诚的“感动”。女生会觉得男生太刻意去营造那份感动,很做作。简单就好。个人觉得不要用太奇怪又复杂的方法,旧的方法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虽然会给人老土的感觉,不过胜在感染力够!! XD 你不要问我如何,因为我是有限公司。这些东西自己想才有诚意的嘛。^^

做调查后,发现原来大多数(除了那些少数的)女生都会把“感动”的喜悦藏在心里。也许害羞的性格吧,不会把“感动”这两个字写在脸上。有些女生认为如果把感动说出来,这不再叫做感动哦。(是不是很莫名其叻?)至于女生会在什么情况下,会感动到眼泪在眼眶打圈圈,这是个很好的问题。神可以回答你。XD

以前我试过做一样事情把女生眼睛弄湿了。到现在,还深深烙在脑里。Lolx~~ 现在要我重做,我都没信心一定可以成功。Lolx~~ 这些要配合人和、地利、天时,才能有万分之一的机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