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

在马来西亚一年一共有两个大型书展。其中一个已经在年中学校假期举办了,很遗憾的是我没能渠道。还好这次学校假期还有另一个大型书展。老实说,我蛮担心这次也不能去,因为H1N1越来越严重了,而且书展人潮又多。

我不懂为什么这次逛书展好像没什么看到合心水的书。>_< 那种书页黄黄的(陈年老书)算少了啦,不过新书倒是很多。感觉上,有很多书我还没到那个阶段去看它,提不起兴趣去翻阅。哈哈哈 这次书展收获蛮不错的。给我找到一本很想买的书,九把刀的《功夫》。^^ 然后藤井树的最新作品我也买到了!! XD


逛了两个小时多,肚子也咕咕声了。爸爸就带我们去KLCC SURIA吃东西。人生第一次吃越南菜!!XD 那餐馆的气氛是蛮不错的,也很少人吃。(因为那时快要3点了!!)饮料还算普通,没什么特色。那些菜肴蛮像中餐的,不过越南小吃还真的蛮有越南特色的叻!! =P


为了我的毕业旅行(算是吧),爸爸特地让我驾南北大道上吉隆坡。其实还蛮简单的,会觉得少少闷。一直维持在一个速度,感觉很怪,但又不敢踩油。去的时候还好,不会觉得太累。回的时候就吃力咯~~ 玩了,就会累,累了就驾得幸苦。而且回的时候还下起大雨来,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注意前面。第一驾highway就遇到各种状况,爽啊~ 哈哈 因为至少有经验了 ^^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好想去哦=(羡慕
BoonHao said…
书展还是越南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