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终点》藤井树


昨天晚上12点,人家在庆祝国庆日(大概吧~),而我则窝在房里读书,《流浪的终点》藤井树的最新著作。从窗外传来阵阵烟火声,却看不到烟火秀~ @@

这本书和之前的《暮水街的三十一號》有一样的感觉,淡淡的,很简单的故事。
看完后,突然有很多想法。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单纯,不需要复杂的理由。

里头有很多句我都很喜欢^^

“不成熟的爱是,因为我需要妳,所以我爱妳。
而成熟的爱是,因为我爱妳,所以我需要妳。”
能了解这两句话的意思吗?那么我恭喜你^^

“爱情是否经得起等待的折磨?”
“如果爱情可以等待,就不会有人失去爱了”
所以就不要让爱的人继续等待。爱她,就勇敢的去吧!!

“写诗,是一种最美丽的说话方式。”
也许我不是诗人,不过诗代表两个字“浪漫”

**我的终点在哪里?
终点又会是我的另一个起点吗?


这里有个很烂的梗跟你们分享。XD

「小姐,不好意思。」

『嗯?』她回头看着我,但还是站在原地。
「我刚刚在地上捡到这个小阿尼,是你的吗?」
她看见阿尼,笑了出来,然后跟我说,『不是我的耶。』
「真的吗?那这个大阿尼呢?」我把包包里的大阿尼拿了出来。
她有点惊讶的表情,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不是,这个也不是我的。』她说。
「那为了奖励你的诚实,这两个阿尼就送给你了。」我说。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