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压力


要12点了,我还坐在电脑前
心情蛮遭的 :(


化学是我的强项,不过...

感觉上我很东西都忘了 >_<

不懂第几次有这样的感觉了

嘻嘻 幸好还没麻木


如果有人能为我加油加油,

或许我会有重生的感觉

考试也会更起劲些!! XD

即使是“加油”两个字


希望明天那些记忆可以回来!! ^^

回来咯~ 全部给我回来~ !!




疯子在呐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呼~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幸好大家都回来了!! XD
这次化学成绩应该会不错吧~

Comments

Joel,约珥 said…
gambatte!!!!
we must work hard!!!
organic chemistry is very hard!!!!!so study 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