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我

不懂多久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有时想写的,不过不知从何开始下笔,然后又没有心情写了。要不然开了new post,就忙着做另外一些事,等到忙完了又没有心情写了。>_<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喜怒哀乐都有。喜是我们去波德生帮欣儿庆祝生日。嘻嘻 这是我第一次晚上去海边庆祝生日。欣儿,你夺走我的“第一次”了。=P 晚上在海游泳的滋味是如何的啊?下次去试一试!! XD

怒,当然是星期一那件事啦。早上周会,很多Upper6的没有出来排队,结果老师很生气,把所有form6的叫下来训了一顿。我不爽的是,为什么总是把一些可以解决的事弄得一发不可收拾。大家都中六了都还要那么严。

唉~  哀的事没必要在这里叙述了。我只想说,我没事。^^ 专心读书是我的目标。100%专心有少少难,不过只要不想它,专心读书就好。

乐乐乐乐~ 没有叻... 等我考STPM后,才慢慢“乐乐乐”吧!! 哈哈


 10下10下寿星女!! 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