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后





















现在我身处在前往纽西兰的飞机上。
4年了,我和你分离4年了。
现在的你过得如何?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问你
也不配去关心你
因为当初是我离你而去。

你找到命中注定的他了吗?
想你现在一定很幸福
部落格都贴满你和他的照片

看到幸福洋溢的你
想起当年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那时我们多么甜蜜、天真

经历风风雨雨后,感情没有更坚固
反而出现不可弥补的裂痕。
分开冷静是最好的方法。

那时我选者打拼我如日冲天的事业
而你去了纽西兰进修音乐
这一分,一分就4年了。

这4年里,我生命出现无数的女孩
可是没有一个能代替我心里面的位子
因为他们不是你,我最爱的女孩

“乘客,请扣上安全带,我们即将降落。”
我和你的距离比这4年都接近了
见到你的第一句话是... 


“你过得好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