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篮球是为了兴趣吗?



 上星期六,有个人问我:“你打篮球是为了兴趣吗?” 我被他的问题吓到了,“为了运动吧...” “跑步也是一种运动啊... 为什么不去跑步?” “跑步也不错,不过身边的朋友都爱打篮球。 ”

你打篮球是为了兴趣吗? 似是却不似是。第一次接触篮球应该是看《SLAM DUNK 灌篮高手》这部动画片吧。那是大概是6、7岁吧,我还记得当时是租录影带看得。(经典吧?哈哈)

还记得小学的篮球场就在我的课室隔壁,每天下课放学都有人在那里打篮球。还记得那时都是几十个人挣一粒球,然后传来传去,射篮。没有多少个人懂什么是带球切入上篮。哈哈哈 我就是其中一个!! 那时的我在朋友当中还算蛮高的,而且蛮大只的,可以以身势取胜,投篮也没人能顶到。XD

到了中学,我的身高优势没小学那么明显了,因为身边的人都发育很快。>.< 而且振华中学很多很厉害打篮球的人,卧虎藏龙。中学时期,篮球是最热门的运动。连当初只会踢球的建立和令儒都去学打篮球了。^^ 中二中三时,我们上体育节时就分成篮球队和足球队。到了中四后,足球队成为了我班的绝响,不管会不会打篮球,都去打篮球了。囧吧~ 哈哈

说真的,我从来没认真去磨练我的篮球技术,所以到现在我的技术(在高手前面)还是那么烂!! 我最自豪的是我的投篮吧~ 哈哈 说自豪我有点惭愧,因为我的命中率也是马马虎虎吧了。防守、带球、抢篮板(跟高手比起来)也不那么好。可是我依然喜欢打篮球。

所以你问我,我打篮球是为了兴趣吗?
是吧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