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最近是不是常在图书馆读书,手脚都变得很容易发冷 =.=
看到每个人都穿外套保暖,我却是特别的一个。^^
我享受冷的滋味,冷冻的手脚,冷冷的思想。
冷令我变得冷静、专心、冷酷、冷看周围。

用一颗不温不热的心看这个世界,
我发现来孤单寂寞并不可怕。
有些关系就像一滴水掉落在冰上,没有任何涟漪。
因为水已凝固成冰了。^^

冷静地对待即将到来的大考吧
想要兴奋却兴奋不起
这次考试的重要性比起以前的,简直是天渊之别
失败或成功就看这步了。
每个人都把它看得很重,势必拿到4 FLAT
有人因为拿到一个A-而抱憾终生
我只希望能到3.5以上就很满足了
当然,4.0谁都想要,可是我知道那是奇迹。

奇迹的温度是什么?冷吗?
冷的奇迹...热的奇迹...
我要谈一场冷的恋爱XD
轰轰烈烈太热了,我会被溶解~ =P
我要看我的冷的极限是多少度,
会不会是传说中的绝对温度,-273摄氏呢?
那么对方应该要在零度以下,那么我才不会被她融化。

冷,你领悟什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