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开始咯!!

我的假期从星期四(10/12/2009)直到6月/7月。老实说,考完试后我没有送了一口气的感觉叻。不懂为什么这次考完后,感觉非常糟糕,总是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拿不到自己定下的目标。这几天都上网看人家在论坛贴的答案。看了答案后,心都冷了。这次我还能奢望4个A吗? 只要总分不要低过3.5我都满意了。到时看明年3月我的预测准没有。

假期假期,一到假期,总觉得生活变得没有目标了。早上醒来看报纸,玩电脑。下午吃午餐,继续玩电脑/跟妈妈出去。晚上吃晚餐后,看电视玩电脑/PS2。看,多么无聊的生活~ 。 我打算1月才打工,不过不懂到时找到工没有。我要存钱!!!

这次一定要好好策划这个假期,尤其是12月和明年2月。嘻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