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好玩?!

星期一去问工,星期二就开始做了,而且一做就是8个小时+1小时Dinner time。第一次出来外面打工,那种体验果然是不同的。卖衣服的店看起来好像蛮轻松的,不过对于新手的我蛮有挑战的。一开始人家就叫了我很多东西,不过我记不完,幸好没有被骂。

店里的员工蛮好人的,在那儿做工暂时没什么压力,还蛮轻松的。只是我还有一些东西还不很上手,要麻烦下人家。在那里还有很多东西要学,希望他们都很有耐性啦。哈哈

我觉得店长应该有类似的经验。那就是那些人第一天来做,然后第二天没有来了。哈哈哈 我觉得还不错啦,只不过工钱不是很高,公共假期没有double,没有抽comission。Lolx 所以我心里已经有数了。哈哈哈 好想去GreenBox做啊~!!工钱高到不像样!!!超级羡慕立洋的!!!

今天是第二天了。一个人出去用餐的感觉不是很糟糕啦~ 只不过有时不懂怎样渡过整个用餐时间罢了。脚已经站到累了,不想走来走去,又没有一个比较好的地方给我休息。幸好今天遇到立洋放工时间,和他聊了半个小时。^^

打工其实蛮牺牲的,因为人家假期去玩,而我就在店里打工,没得去玩。:(工钱高一点的话,其实我也会做得比较开心咯... 最衰那里做工没有double~ 等我赚到我的目标过后,我就“踢爆不捞”,去度假!! XD

Comments

好久不见,想念你。。^^
XY said…
哈哈,很有骨气嘛!=P 可是,你本来不是问我手表店的吗?怎么不成了?
BoonHao said…
半生熟: 我们好像没见过面喔~ =P
XY: 你还好讲... Sms你都没回覆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