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ah Class Trip 09

日期:14/12/2009~16/12/2009
地点 :马六甲、波德生



第一天早上8时左右从芙蓉出发,到马六甲差不多9时了。大伙儿去马六甲蛮出名的点心店享用早餐。老板很热情的招待我们,不断拿点心给我们吃。他脸上好像写着: 有条很大的水鱼有这过来。可惜的是点心的种类蛮少的,而且没什么特别,所以我们“才”吃了RM80多。XD



吃饱后,就到St Paul Church散步。那里的风景蛮不错的,可以看到整个古城。只不过晚上时忘记爬上去看看马六甲的夜景。红屋区也没什么真正的走完全部,只是参观那里的小跳蚤市场罢了。在那里,常常看到游客拿着DSLR在那儿拍。DSLR真的有那么普遍哦??




我们的影子越来越短了,天气炎热到~ 所以大家急着去找马六甲文化街最好吃的Cendol档。越是着急越是找不到。本来看到其中一档最出名的Cendol了的,可是就是没有进去吃。更倒霉的是,最后我们去吃的那间的Cendol超级不好吃的!!! 吃得我抓狂!!

去Check-in 酒店时,发生很不可思议的东西。一间房间最多只可以容纳3个人,而且还要给钱加床那种!! 还得我们的fee无端端增加了很多~!! 明明就写明多过两个人就算RM20一个人头的!! 妈的~ 下次一定要问清清楚楚!!



下午4时,走了一些冤枉路去Dataran Pahlawan去午餐,然后在那儿附近逛街。晚餐在一个很大很大间的酒楼吃,服务超一流的,食物也很好吃,不过价钱有点贵。(忘记拍酒楼的照~)吃饱后我们就去码头。这个码头好象是新起的,里面有很多东西玩:卡拉OK、桌球、PUB、网咖.... 因为沟通上的问题,一些人有去Eye On Malaysia,一些人则会去酒店了。晚上大伙儿也闲掉了,所以也没什么心情玩。第一天结束~



第二天我们下午3时到波德生,休息+换衣后,便去Teluk Kemang玩~ ^^有点慢奇怪的,我们是去海边玩,不过没有下水。嘻嘻 还好之前我们有准备一粒排球充当我们的娱乐。只玩了1个小时多,天就不作美,开始下起毛毛雨了。讲真的,蛮扫兴的~



晚餐BBQ也是,我们从8时等了半个小时多才开始弄食物吃,因为那里的员工很DUK。11时吃完后,大家收拾冲凉,开始玩游戏。我觉得我们的游戏够变态,大家都玩得很兴奋,没有人会打呵欠,因为输的人必须吃小苦瓜+啤酒!! 当晚就很多人都中招,除了我和另外几个。哈哈 不过看他们吃的样子,我都觉得那苦瓜真的很苦咯~ Gloria,你这招真是强!!! XD



到最后大家玩到怕了,就换另外一个游戏上场:讲鬼故事~~原来每间学校都有鬼故事的叻,而且很猛一下。马来鬼故我就很少听,那天真的见识到了。原来Parkson Parade和MBO都有马来鬼故的叻。现在去MBO看戏都有点怕怕的~ lolx



第三天早上我们几个男子去和Kurshiah班他们踢沙滩足球。(Kurshiah班也是在PD trip)过后吃早餐收拾,就回芙蓉了。




感想
这个trip是我中六生涯的句点。那几天有留下属于我们的回忆和欢乐。可是,我觉得我们失去比得到的东西更多。整个旅程有缺有失。在马六甲没能每一餐都享尽那里的美食,行程也没有很紧凑,有些地方没有去到。最大的原因还是我们几个司机不是很熟马六甲的路。

波德生的行程本我以为很容易安排的,怎知到最后行程有些乱。我忘记问我爸PD哪里有美食吃,哪里有好玩的~ 结果大家只好闷在apartment里面~ 想不到我们租的apartment的风景那么美丽咯,是无敌海景叻!! 而且还让我拍到日落呢!! 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