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II



昨晚去MBO看了这套戏《风云II》。还没去看之前,一直听到对这套戏不好的评语。心想真的有那么差,每个人看了都吐槽。>_<

还没去看的 OR 打算去看的,不用再往下看了,再看你们就不想看《风云II》了!!

个人认为整部戏最好看的武打场面就在片头,无名的《万剑归宗》 VS 绝无神的《不灭金身》。我看得很入神,就想起为什么人人都说这套戏不好看,就觉得奇怪,可能口味不合吧~

戏里面打斗的风格有很多种。我想大多数人都不喜欢类似漫画的打斗方式吧~无名和步惊云练武那时的打斗就蛮真实,再加上一些电脑加工,那个feel简直就是风云漫画里面的feel啦!!

这套戏应该是我看过有史以来男主角最少对白的一套,尤其是步惊云(郭富城)讲了不超过10句话。我觉得他有在偷懒,他那麒麟臂没有第一集那么壮和好看了,觉得lam pek pek的感觉~一定是溺在幸福中,身材都走样了~

偷偷我还以为打败绝无神就是这部戏的高潮所在,怎知后面的高潮不知所云。步惊云对上入魔的聂风,竟然占了整部戏的3分之1,而且拍得非常闷啊!!! 打一下又停一下,又劝一下。@@ (劝入魔的聂风回正道) 看完后,立刻觉得还是第一集比较好看。

结论就是>>> 有电脑特效辅助,的确和《风云》有很大的差别,可是却没有令人叹为观止的感觉。我觉得最大的败笔应该是故事的主轴,重点应该放在如何打败绝无神,而不是唤醒入魔的聂风。真希望不要有第三集了~ 还是漫画版的《风云》最好看!!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