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PM期间的杂记

STPM 惊喜连连,吓得大家措手不及。STPM 第一张考卷 Pengajian Am Kertas 2 就来一个惊喜,Bahagian E (laporan) 两题都是怪怪的题目,完全猜不透如何拿分。如果照之前的方法写,一定拿不到好的分数,就如Mr Tan所说,要自己“捨生”。哈哈

除了刚提到的,数学Paper2也是有很多惊喜。@@ 惊喜 = 不会做 / 出乎意料!! 每一年(若没记错)都会有一题是drawing graph的(Data description)。大多数人(包括我)都是靠它找吃的,因为蛮容易得到满分(大约10左右)。天意弄人,今年却没有出这个topic~ >_< 而且其他的题目,也不是那么容易可以score的叻... 我想每个人考完这张后,一定会说:“这次惨咯 or 这次打包了咯...” Lolx

整个STPM考试断断续续的进行,我也断断续续准备考试。因为我很会忙里偷闲,自作轻松!! XD 看了两套电影,《2012》和《Twilight: New Moon》。STPM过后才看,就不是我的风格了咯,因为看戏要乘热 XD 考完试那天,12月10日《风云II》还等着我去看呢!! (不懂到时买得到票嘛...)《2012》确实很“惊人”,尤其是电脑特技,不过也有感动的地方,也有捧某国的大脚。Lolx 《New Moon》还不错,只不过我觉得比第一集闷了少少,不过还是蛮期待下一集。

我也抽出一天去The Mines 的书展。感觉每年绿野山庄的书展都差不多一样的,而且卖书的摊位一年比一年少,反而越来越多关于孩童的摊位。大概因为小孩子的教育东西比书本还要畅销吧?? 还是现代的父母都很舍得买教育用具给孩子?? 我决定了,明年只去KLCC的中文书展!! 再也不想看到“无良书商”一直把旧货拿出来卖,而且价钱还是那么高!!!

在书展我真很无意的买了一本书。书的标题其实和我之前想买的书有少许相似,都有“20岁”的字眼。结果,我看都不看内容,就把它买下了,《真希望20岁就懂得事》。讲真的,我没有后悔买下这本本书;甚至认为没买下这本书,我会很后悔。Lolx 这本书真的很好看,里面有很可以启发,甚至改变你人生的东西。我超级非常极度推荐这本书!! ^^

最近不懂为什么迷上了 Digital Single Lens Reflect~ ^^真希望现在手里就握着一架~如果圣诞节有人送我就好咯... 有谁可以大方送我一架当作生日礼物 / 什么什么礼物都行。你的大恩大德,我日后必定回报你!!! 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