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10




最近忙着打工都没时间update我的部落格,迟些再补上。2009年应该算还蛮不错的一年,有苦有甜。苦的是,09年是我面对我人生最决定性的一次考试-STPM。为了它,我的生活变得很压力。不过,我很幸运有一班朋友在身边支持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一起克服困难(大家自己对号入座啦 XD) 。谢谢你们... ^^

07年时,我以为友情是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可是09年我必须推翻它了。有时总觉得会忽略谁谁,没什么时间去和他们谈心聊天,甚至去关心他们都觉得没有时间。有时跟这班比较熟,突然又觉得跟另一班朋友没以前那么熟了,现在变得更少联络了。空间和时间的确可以使很多东西变质。

以前觉得打工很爽,一边做工一边赚钱很享受酱。可是,12月开始打工后,突然怀念以前读书的日子。打工真的很累,比读书还要累。这种累是身体的累,而且还要受气。不过我在那里做的还不错啦,大家都有讲有笑,只是有时做错东西给人家骂一下咯。我都惯了~ 哈哈 社会大学这科果然不好修。

2010年里,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等我去发掘,尤其是大学的生活,我超级期待的。^^不懂在那里会遇到怎样的人叻?会不会有俊男美女和我同科系叻?会不会遇到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呢? 哈哈到时等着瞧~好希望趁大学开学前,去热浪岛玩叻!!上次去过一次了,现在很想再和朋友一起去那里癫。XD

大家抛开所有不如意的事
一起迎接美好的2010 ^^

祝大家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