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星期前的康乐夜市

一直忘记把那天记录下来,直到今天我决定把它给写下来!!可惜可惜,我又没拍到任何照片~ @@

那天放工回家冲凉后,才赶上吉隆坡。一车3个人(很零丁叻~)志同道合想要去康乐夜市,可是没有一个知道正确的路线。虽然其中两个有去过,不过也是去过一次罢了。幸好我们都没有迷路,只不过走了一些冤枉路。本以为12月30日夜市会超多人的,怎知没有想象中拥挤。可能大家都预测会人山人海,所以都没出来。XD

一开始我还蛮好奇,这个号称全马最长的夜市究竟有多长。去到那里,我才懂。原来只不过是三四个梅岭夜市加起来那样长咯。哈哈 整个夜市最多档口的是吃的和喝的,尤其是那个阿X鸡排档超多的。>_< 那里看到有几档蛮有特色的食物,在其他夜市我没看过的。第一个是中国汉堡包,用鸡蛋来弄得汉堡包。上下层都是鸡蛋,中间馅料任君选择。

再来是韩国辣面和泡菜,不过我没去买来吃,所以不懂味道如何。一粒肉圆一零吉的爆浆肉圆!! 那个肉圆真的会喷汁叻~ 我还不小心喷到其他人,还好人家没发现,赶快溜走。哈哈 本来我想去试下那里的臭豆腐的,可是我去到那档口时,竟然卖完了!! 因为我是从另一头走过来的,所以去到另外一头时,已经很迟了。还有俊彦还介绍尾端那档汤圆汤,超多人买的。下次一定要去试试~!!

那时我们三个人还说,看哪档最多人买的,一定很好吃。所以我们一直停留在很多人的档口前看他们在卖什么。嘻嘻 至于喝的,我们只买爱玉冰来喝。那档也是蛮多人去买的!! XD一路上我看到人家手上都拿着一支有点圆的冰淇淋,可是我一直看不到在哪里买的叻,也许是卖完了。其实还有很多小炒档,感觉上还蛮不错的。只不过我第一次来,走马看花地走完整个夜市。下次,才慢慢试下其他的食物~ ^^

说完吃的,轮到用的和看的。^^ 那里没什么奇特的物品,只不过翻版牒特别多罢了。**竟然有人公然卖黄带!! 衣服鞋子也没什么特别,只是便宜而已。那里有很多“分行”,街头你可以看到一档;到了尾端你有会看到一档一模一样的。>_<  看的,就精彩咯~ 去康乐夜市的人都穿的好像出街一样。我也不懂为什么叻~ 不过那里真的可以看到很多美女俊男,不过呢大多数都是一对一对的。


大概是这样吧~ 下次再去时,才慢慢补充吧~ 新年去那里应该会蛮多东西的吧~ 嘻嘻

Comments

灵儿 の Moon said…
tat 'ice cream' is 'put zai gou ice cream' ...the stall is at almost end corner of left hand side. Got 1 葱油饼 quite nice d...haha ...
BoonHao said…
ooo~ icic~ nxt time shud walk from the end 1st~ haha~ thanks anyw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