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星期后的感想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做两个星期了,一切都还算顺利,也学会了很多东西。在服装店打工,感觉好像回到中四当学长那时。在店里,通常我都是双手放后面,然后跟着顾客,看他们需要什么,然后找给他们。当没有顾客时,就像站岗一样,站着那儿发呆,一直望出去店外面。当人多的时候,那双眼就要不断四处望,看看哪个顾客在翻衣服找size。要不然,顾客一边翻衣服,我一直在旁折衣服。有时我真的会折到我度烂~ @@ 放心,我已经很有耐心的去一件一件慢慢折。^^

店里的员工比我想象中还要亲切,不会感觉被排斥或有代沟。休闲时,大家都有说有笑。当然有时我会被讲,因为他们教了我东西,而我有时记不起来。整间店只有两位男生,除了我还有一个比我还小的男生。其实我有想过一个问题,为什么她不要请完所有女生当店员叻?在那儿其实也没有什么重的东西要搬啊~衣服也没想象中那么重啊~

做工还有一个烦恼,那就是如何解决我的午餐和晚餐。在JUSCO里面吃,连我的薪水都要倒贴才够。JUSCO外面又没有什么华人餐店,只有一间MAMAK和一间马来店。那间茶餐室至今我都还没去试过,因为每次我去它都没有开。>_<有时真的为了省省自己的荷包,去买几个RM1的面包来吃,和RM1.50的100PLUS。这是我的套餐A~ ^^ 有时他们有出去打包,就顺便帮我买多一份,才不会吃到闲掉~

这个世界上真的一种米养千千万万个人,每个顾客都有不同的“癖好”。要知道裤子适不适合,不需要试穿,只需把裤头绕颈一圈就可以了。当我第一次看到有人那样试裤时,真的被吓到一下。有些人很喜欢叫我把XL和L拿给他们比较比较。要不然不知道自己穿什么size,从M size 试到XL。@@ 马来人超喜欢买track suit的,到现在我都还没看到华人去买来穿。马来西亚的天气变冷了是吗?要开始下需了?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买冷衣叻?而且每天平均都会卖出一件的叻。还有,我不明为什么冷衣叫sweater咯~ 谁可以帮哦我解释啊?

再做多几个星期,我就要开始找工了。因为我家附近的Carefour要开张了。我要跳槽了!! 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