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许~失望

你是否曾经让一个人对你很失望? 
这种感觉,我第一次亲身感受到了。 

那天我打电话给你告诉我的成绩。
从你的声音我感觉到你的失望。
我知道,这样的成绩不符合你的期许。
你说,我没有好好读书,不够用功读书。
那时我心里多么难受内疚。
 眼泪都聚在眼珠上,只差没流下。

STPM 真的真的很难,
不是用功就可以考到好成绩的考试,
不用功肯定不会有好成绩,这是定了的。

我真的有尽力,
可是,
成绩就是那样。

现在,我决定了。
我不会再让你失望。
上了大学我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
然后考第一等文凭回来给你看。
因为我是你引以为傲的儿子。

对不起,让你们都失望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