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Blue 2

 
Code Blue 是一部关于飞行医务人员的故事
至于内容大纲我不赘述了

我想和大家分享这部戏
我觉得那些想做医生的应该看看这部戏
也许可以在里头找到你要做医生的理由

“身为医生,我不相信奇迹会发生。
要救活病人,只得靠自己的医术和经验。
可是,有哪位医生不去祈祷奇迹会发生呢?”
往往当我们束手无力,便祈祷奇迹发生。
然而奇迹只是奇迹,不会常发生。

这部剧里有很多人生道理
亲情、友情、爱情都有
或许你会觉得剧情有时会太煽情
一集里就有很多哭戏
可是你不会觉得很做作

医学知识倒是学了不少
医生,做医生的道理也有
可是我还是不感兴趣
哈哈哈哈

你看了,你领悟了,恭喜你
我看了,我感动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