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par 金宝


上星期日,爸妈和我陪妹妹去参观金宝拉曼大学,也是我第一次带我的宝贝出去拍照。^^ 老实说,金宝离芙蓉真的很够力远啊!! 坐了3个小时的车程才到叻~ 睡都睡到饱了 @@ 

之前和童军来过金宝,参加交流会,所以对金宝还不算陌生。印象中,金宝是个老气沉沉的小镇,有很多老店、老人。不过来到Bandar Baru Kampar 完全是另外一个世界。那里感觉比后面的old town还要先进很多倍。全赖拉曼大学建在那儿,才有如此的发展。(f猜想)

拉曼大学,从来没想过它是一间环境优美的地方。我还没进过任何大学校园看过,或许每间都是那样优美的。谁懂? 我不懂 XD 我觉得最特别的地方是,在一个大水池中央,有一个小岛。在岛上有很多鸟!!! 若没看错的话,应该是鹤!! 而且还很大只叻!!! 这样老了,还是第一次看到鹤从我头上飞过叻~ lolx


大学里没有宿舍,不过大学外就有很多房屋出租!! 而且(外观)还很大间叻(虽然没有进去看下)。 那些宿舍都有个奇景,那就是: 脚踏车< 汽车 < 摩托车。骑脚踏车,书包放在前面的篮子,手拿着一把雨伞,这就是拉曼生的写照。哈哈哈 
p/s 我看到一对情侣骑同一辆脚踏车叻~ 男生载着女生~ 有少少羡慕~

脚踏车是最方便的啦,因为宿舍就在校园和商店的中间。告诉你,那里的餐厅多到,半年每天都吃不一样东西都吃不完啊~!!! 价钱都是学生价叻!! 便宜到~!! 不过不知好不好吃啦... 那里真的应有尽有,不必特地出去城市小镇购买人常用品。很方便~ 


当时有被吸引到,想要到那里读。环境优美,宝贝又有的发挥。嘻嘻 还是不要想那么多啦... 收拾心情等大学录取名单出来吧~ 

** 在车上摄影真的不是那么容易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