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快走了,5月要来了

 Myself, I.

现在已经4月尾了,5月就快到了,意味着我的摄影trip要来了~!! 自从买了宝贝都是在家里附近拍,也只带宝贝出去两次“玩”。老实说,在家我已经没有什么动力拿相机出来拍了,除了傍晚美丽的晚霞。Hoho 有想过自己一个人走出去外面拍的,不过想来想去还是不要啦。又怕危险(整套东西过千叻),又怕闷(拍下就像回家了@@)。下个月,就可以带去游山玩水了!! 顺便磨一磨我的技术!! XD

*****************************************************

虽然毕业后有做工,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的生活很不充实。换了两份工,的确学了很多东西,不过还是觉得不充实。唉~ 也不懂做么会酱子...

最近无聊去佳礼论坛潜水,发现了一个令人悲哀的东西。 一位工作了5~6年的土木工程师,你猜他的薪水多少?我还以为(本地)工程师的薪水可以上10K的,原来只是我的幻想罢了。而且在论坛看到很多人都讲本地的工程业越做越衰,还有人说是夕阳工业了~ @@ 我在想,我是否还要继续这条路呢... 不知在外国土木工程的行情是如何呢~~

******************************************************

那么多个月已经过去了,心里依旧平静如水,没人能在我心中激起涟漪。或者是我变成了和尚,把色戒给消灭了。哈哈哈哈 周围的花朵依旧靓丽,依然那么灿烂夺目。小草不断吸收养分,成长中。花朵和小草犹如河水不犯井水一样,谁也没能走入他人的VIP席位。^^

*****************************************************

Comments

bAtMaN said…
最後一段我喜歡......
BoonHao said…
谢谢你的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