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分工 & 感慨

 不知不觉我在那间公司做了44天了。
还有16天我就走人了。XD

Promoter和Office Boy真的有很多差别。
一个时常可以接触客人,所谓一种米养千千万万个人。
一个则可以学到一些Office工的处理方式。

一个可以时常和同事闲聊;一个则和电脑“闲聊”。
一个常常不定时进餐;一个则每天有爱心午餐晚餐。
不过最终两个都把我的体重增加不少


自从做了这份工,自由的时间也充裕许多了。
和朋友常出去了,开销自然.... 减少了?! 增加了!!
想到6月后大家各飞东西,要相聚都很难了。
开始新的生活,意味着某些东西会渐渐从你的生活里消失。
好好灌溉,相见也不会变得陌生的!! ^^

可是就算是以前不同班级,朋友间的感情还是有变化的。
更何况这次的差距不是几十步,而是几十、几百公里。
是我在害怕吗?还是我无聊叻? 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