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红豆冰 《纯文艺恋爱》



继《大日子》后,又一部很棒的本地制作!!
虽然戏里的年代距离我的年代很远,可是有共鸣。
戏里我最喜欢的角色是李心洁!! 她演的太好了!!
倔强的打架鱼和内向的botak的戏份不多,却感触了我的心。
在最后时,打架鱼和botak的擦肩而过,令我艰辛缘分这回事。

还有一个很赞的是,这首歌的主题曲!!我超喜欢的!!
在电影尾端的管弦版本的《纯文艺恋爱》也是超赞的!!

你是汹涌的海浪 我是疲惫的沙滩
暖暖的斜阳 吊在我们的肩膀
你用醉人的眼波 拴住恋爱的绳索
那么痴迷 那么绮丽

你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
啊 我会慢慢的想起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轻轻的为你唱首歌 几十年的歌
靠在你的背后 紧紧握着你的右手
慢慢的教你写首诗
要你记着我的事

当你孤孤单单的时候
我要继续为你唱出这首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