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ga Hill之旅

2010年4月24日,晚上我在振中参与童军营火会。

2010年4月24日,凌晨3点钟,我不是在听着张智成的歌,而是坐在“YI HENG”吃早餐。过后,就摇摇摆摆的驾去MANTIN。我们比预定中的时间迟了很多,因为中途停下等美女们。^^ 可是呢,整个旅程我好像没什么看清楚她们的样子。天色太暗了!! lolx~

到达山脚下已经6点钟了。整条马路都是车,人人都整装待发。天色还是很暗,没有手电筒的灯光没可能上到山的。Hmm 那些山路其实还算好走,可以说是在走散山路。不过有几段路蛮斜的,要慢慢来,一口气冲上去的后果就像我一样,喘到鬼酱!!


不懂过了多久(大约半个钟吧),终于到了山顶。整个人一直冒汗,整身没有力了,因为我没吃到早餐。:'( 那是感觉真的很糟糕。强风一直吹,身体又冷又热,感觉快要感冒了。还好过后没什么事。@@ 


那时山顶已经有很多人了。大人、小孩、年轻人都有。而且还有很多PRO的DSLR在我的周围发光发光,太耀眼了!!! 原来那边有4个山头,不过个人觉得第一和第二个山头看日出最美。当天状态真的差劲,体力又烂。

 
眼看东方乌云朵朵,预了日出没有看到的啦。只好下次再去过吧~等不及太阳公公出来,我们就开始下山吃早餐了。原来BROGA那边有间烧鱼很好吃的叻!! 嘻嘻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