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i之旅

有一天,Gloria兴起说要去知知港玩,还说要在那儿过夜。我就无缘无故变成了organiser,召集大家商量时间行程。(不过大家都忘了讨论用费~ 哈哈)幸好,这trip短短时间内就搞定了。XD

出发那天,不懂我们当中哪个人很黑,因为那时天空灰的不像样,而且我们的大佬还以为8点才出发,整班人都在外面等他一个人。=.= 才出发不久就下起雨了!! #$%$#!@ 我们的旅程完蛋了!! 下雨 = 雨停 = 洪水 = 对瀑布河边 say no~!!!

接下来就看图说故事啦~
吃了早餐,大家都不舍得起身走人,因为外面还下着雨,没地方去。买些手信后,便去丰年家坐坐喝下茶。lolx 闷的时候,我们最大的娱乐是玩牌!!随身,随时都能玩~ 哈哈 然后三八下上facebook看人家的profile讨论人家的私事~ @@

来知知港打篮球应该蛮有趣吧... 听说那里才刚建好,以前是室外的。一班男孩和一班小孩在打篮球比赛。不过男孩的投篮命中率好像比不上小孩的喔,大家都百年没运动了。哈哈 知知港的小孩都是肥肥有肚腩的,那几个女生应该很想去捏他们的肚腩吧。 XD 听说篮球在那里风气很强。在那儿两天都看到每天都有人在篮球场打球。

大概两个小时后,大家都筋疲力尽了。丰年就带我们去喝冰水。原来这里有斋刨冰,那就是kosong的ABC,只是冰。之后,丰年便带我们去河边野餐的。不懂为什么当时没有人会质疑到底下倾盆打雨后能不能下水玩。

一来到这个地方Jeram Gading,看到河里的水像图中一样,我整个人傻了。@@ 用脑想也猜到结果是这样吧~ 在那儿消磨了一些时间等我们的导游想想下一站去那里。其实我知道大家都有饿的感觉了,不过没有人出声罢了。丰年导游说,那里平时水很浅罢了,没有像那天那么猛。这令我想起Ulu bendul叻~ 那是天气又热,我超想跳下水玩。唉~

大家都很喜欢站住。一直到我们上车去另外一个地方时,他们还是站在那边的喔。那条河那么好看哦? @@ 秀雯就可怜咯,无端端上了老千的当,电话钱白白没了。lolx~ 之后我们绕着山路慢慢摇着出去大路。我的车啊!! 

兜兜转转,不知不觉来到了丰年大哥的小学,群英华小。一座矗立在山上的小学,风景幽美,空气又凉爽,在这儿野餐还蛮不赖的,只是我们在一个食堂(?)享用,而不是坐在草地边吹风,边享受美食。讲真的,那些titi客家茶粿还不赖的叻,可惜我没特写到。食物是不是太多了?? 一大盘咖喱没有人吃哇~ 心灰意冷了~ 下次你们要吃自己煮了~

吃饱后,丰年就带我们去参观他的小学。礼堂里面竟然还有他和喜伦的名字叻,厉害!! 然后,我们便去学校后面席地而坐,亲近大自然。lolx~ 嘻嘻 我们又开始玩牌了,这次是玩POKER!! 输的人必须把赌注(食物和汽水)吃完!! Hoho~ 大家的肚子又再次涨了起来~ XD 佩芳和秀雯真的很有潜质做魔豆啦... 你们考虑下啦~ XD (不懂我会不会被杀~  =P)

Hotel Sri Klawang,我们的住宿。不要看它小小间,其实还蛮有素质的。房间蛮大的,只是有人投诉没有ASTRO罢了。早餐就还好啦,没有什么东西吃的,只有面包罢了。像这种日子,我还以为会没有人住的,怎知还有几辆外地车来度假。

我们在旺角小馆享用晚餐。当晚的菜肴很丰富叻,有东波肉,客家炸肉和狗仔鸭。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个客家炸肉,真的是一流哦!! 好想再去吃过~ 在这儿要谢谢丰年的爸爸。Uncle, 谢谢你这一餐丰富的晚餐!! ^^

过后就上山看Jelebu夜景。其实也没什么好看啦,只是吹风聊天罢了,还有喂蚊子。之后丰年就带我们去知知港游车河,介绍知知港的历史咯。

看到这张图就懂我们回到酒店了,在那儿消磨时间。为什么每次去trip晚上在酒店一定没有东西做的啊?一定要玩牌哦?这次我们没有玩到我们最爱的游戏——KILLER!! 因为哦我们的益康先生不在,不好玩。(应该还有)下次ho,我们来玩Dare or truth... lolx

整个晚上不懂又醒又睡多少次了,每次去trip我都是那样的喔... 惨啦 早餐我们4个男的就在酒店吃早餐。那盘米粉煮好了放在那边又不给我们去拿,说是午餐来的。@@ 我们只好吃面包饱咯~ 迟点才去Pasar Pagi吃过。
Pasar Pagi 真的有很多东西卖,尤其是蔬果。那3位小姐叻走了一圈才去买早餐吃。哈哈 她们的样子好像很饿一下喔,买了不少食物。而我们4位先生就走马看花,没买什么吃的。(在酒店餐厅时,好像有两个人要留肚子吃这里的小吃的喔。)我买了2kg RM3的芒果回去。味道也还ok啦,不是很香。
买好“吃的”东西后,我们便在这Muzium Adat 旁边的Stage吃东西。你没有看错~ 是Stage~ 哈哈哈哈 这间Muzium还蛮大间的,一共有4层,每一层都有不同的主题,大都关于马来人的习俗和王室历史。有些video还令我大开眼界叻,尤其是那割包皮的,哈哈哈 被割的那瞬间真的不痛咩?我看到都觉得很痛下叻~!! 

过后我们就去导游家坐,然后在那吃午餐。Aunty,你煮的咖喱山猪肉很好吃叻!! ^^ 吃饱后,又是我们的欢乐时光。拿着两幅牌,8个人一起玩"锄大D"。嘻嘻 强吧?! 那天天气真的很热,然后我们又提议去河边/瀑布玩水的。怎知.... 在外面聊天喝冰水时,天空突然阴阴的。结果是怎样自己想吧~ :(

总的来说,这次Titi之旅还不错,只不过老天毁了我们的行程。希望下次再去那里时,老天作美,不要下雨就好了。还有,要非常谢谢我们的导游——丰年大哥。谢谢你的盛情款待!!你的早餐午餐晚餐!! 还有Uncle的黄梨!! XD  **更多照片请到我的FACEBOOK
 
 **下一个trip就快要来了咯~ Wakaka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