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歇的星期三


 三年前和一班毕业的男女童军来到这里,
踏上征服这座Gunung Angsi的旅途,最后因天不作美而作罢。

三年后,和3位朋友来这儿游山玩水和摄影,
只是来到中途Jeram Kak Lang,没有征服的意思。

那天兴致勃勃地和几位朋友杀去Ulu Bendul拍照兼爬山。自从3年前,我已经好久没去那儿了。路途中,也没什么拍到特别的昆虫和植物,有少少失望的。不过呢,在Jeram那里就爽咯!! XD 因为我们在那儿玩人体摄影!! 哈哈 第一次玩,就玩那么大!! 爽啊!! 下次再爬时,一定要叫多点人去,酱我我就更开心了!! ^^



**这次摄影旅程,拍了很多under exposure的照片啊~!! 看来我的基本功夫还是要加强了!! 拍了一些landscape我蛮满意的。再接再厉!!

***********************************************


爬完了山,就下山去到吉隆坡,去康乐夜市!! XD 在吉隆坡左绕右绕时,天空一直下着雨,真害怕会泡汤。最后到那儿已经9点,而且已经没下雨了!! ^^ 。这是我第二次来,不幸的是每次都不同的路来到。@@

这次终于让我吃到臭豆腐了!! 看着那块臭豆腐,好像嗅到沟渠水;吃进嘴里时,就像一片普通的炸豆腐。还不错~ 嘻嘻 不过叻,立洋先生好像很够力夸张,说那味道一直残留在嘴里,一直说只要我们深呼吸就嗅到臭豆腐的味道。@@ 有那么夸吗? 你吓到那两位小姐了啦!! 害到她们不敢再试了~ 哈哈哈

这次人潮好像比较少,可是美女还是人山人海的多!! 哈哈哈 那天还给我遇到一对专业的摄影师在拍摄叻!!那个看似他女友的,还帮忙拿三脚架叻,感觉很恩爱一下下~ 下次我也要带我的宝贝来拍拍~ 拍美女~ XD 吃了很多好吃的小吃,只花费了RM9罢了!!

吉隆坡的路真的四通八达,因为不管你走那条路都会到目的地,只是时间长短而已。真的可怕啊~ @@ 回家的路途,不知为什么,我竟然迷路了!! >.< 人生第一次迷路!! 明明看着青色的highway牌回芙蓉,可是我竟然去到puchong的highway,然后又到PutraJaya游车河。@@ 到芙蓉,已经比平时需要的时间多一倍了。 @@


**下次去康乐夜市要好好看下地图先,免得又去游车河~



下一站,马六甲,我要来了!!! 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