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草山,看日出

 
上星期四,五个人四把电筒,在森林里摸黑地往上爬。
爬啊爬啊... 为什么那么久都还没看到的??
没关系 爬到呕了 休息好了 总会达到的 ^^

对,我又去爬Broga Hill了。

不要说我无聊,只是我太无聊。
想上山吹吹风,风吹吹我,爽! XD
看看日出,嗮嗮阳光。
就这样而已。
---------------------------------------------------------

 
还以为平时拜一到拜五都没有人的,怎知当天还真的蛮多人去爬的。这样还好~ 要不然我们就要带Parang上山砍茅草了。 XD 没有人潮汹涌的茅草山原来是那么宽阔的,心情顿时也开阔了。^^

至于日出嘛... 比上个月我来爬时,好很多咯。当天还看到红红的云彩,就像今早我看到的一样。太阳缓缓的升起,顿时照得整座茅草山金黄色的。我和俊杰就死命拼命的拍啊~ 呵呵 


上次太阳一出,大家蜂拥地“滚”着下山;这次,我们慢慢享受早晨的阳光,一点也不赶。:)我们还得意到,在那儿玩"freeze in air",一直在空中摆POSE! XD  

后记:下次好想爬到Gunug Tuk Wan~ 不懂那里的景色迷人没有~ 希望可以在FB看到那里的照片吧~ 这次肯定比上次拍的更好啦~ ^^ 不过相机的metering怪怪的,怎样也拿不到我要的光线。


明天,第五站!!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