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半日游~


半日游的意思是下午4.30从我家出发,到晚上12点到我家咯!! 
这次是出去拍芙蓉的夜景,在之前也有去几个地方啦。
去了天师爷、皇家山拍了一下照片,大多数都是随拍罢了。

在肥仔餐厅享用晚餐后,就正式开始那天的节目。
我们在一座行人天桥上,拍车尾灯~ XD
感觉我们好像交警叻,埋伏在天桥上偷拍车~ :P
这是我第二次拍夜景了,不过我还是.... 唉~
80%的夜景照都给我删除了!! 
难是很难,不过很有挑战性咯
看来我的设备要升级一点点了~~



过后,又飞回去蜈蚣山拍夜景。
讲真的啦,那里的夜景也只是沉香一带罢了
看不到整个芙蓉市区的~ 
本来有个地方可以看到的,不过那里好像有Guard House~
有谁住在Bukit Jade的,我要去找你....... 拍夜景!! ^^

之后,又飞到Rasah Jaya附近找夜景
不过那里真的很多树了,又高又茂盛~ 
而且夜景也还好罢了~~~~~~~~~
之后的之后,我们喝茶去了。
没有之后的之后,我们balik rumah pergi


下一站!! 
要等到何时呢~?? 
5月的Plan都完成了~ 
更多照片可以到我的FACEBOOK

Comments

haru90 said…
Ei, nice job.. Now only i know u also like photographing.. ><
BoonHao said…
u oso like to snap photo??
bAtMaN said…
攝影~wat a heallthy lifestyle! haha
BoonHao said…
haha~ and also a money-burning hobby~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