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Dickson摄影之旅~~累+爽

继马六甲后,我到了波德生和Broga完成我的摄影之旅。本来星期一是去Broga爬山的,可老天不作美,下起了毛毛细雨。为了安全起见,我们把下个星期的plan提早到星期一(17/05/10)。

5个人一开始在车还是静静的。大家都认识彼此,也许很久时间没什么聊在一起,所以有点生疏。不过呢,在马来档吃早餐时,因为一只猫猫,把大家都弄得很热了!! XD


第一个拍摄地点就是BLUE LAGOON!! 那里的水的很清澈,而且海水蓝蓝的!! 风景蛮不错的,下次可以去那儿玩水。 XD 接下来就是灯塔~ 老实说,那里也没什么很特别啦,只是看下大海、灯塔咯。中午时分,我们溜去KFC吃午餐,还在那儿八卦了2个小时。哇咔咔


等到太阳没那么猛时(大家都很怕晒,摄影的也不例外),我们才去Teluk Kemang拍微距和日落。在你们的最左手边,有一块微距宝地(torto介绍的~ ^^)。那里有很多生物。哈哈哈 我看到的有,飞鱼(?)、螃蟹、小鱼、蚌壳类... 还有一棵枯树!! 那棵枯树真的衬托出那里的环境,有少少颓废的感觉。赞!!  **那时已经5点多了,我还是拍到满头大汗 @@


休息喝东西后,又继续当天的重点拍摄——拍日落!! 有点可惜啊~ 天不作美,看不到咸蛋下海~ 当时海边还有水上活动,把那些活动容纳进去日落,拍了不少满意的照片。^^过后,我们打算杀到情人桥那儿看日落的,可是... 唉~ 那边完全看不到日落的啊!!! >.< 


之后晚餐我们去到意见很远的海鲜饭店——天天~ 起初我还以为我是第一次去那里吃的,后来爸爸讲起我才知道有去过,不过那时我5、6岁的时候 @@ 鬼才记得!! 说真的,整辆车5个人只有两个人没去那儿吃过。(包括我) 螃蟹跟芙蓉的比,会比较小只,不过蟹肉很鲜甜。值得推荐~!! **酒家本身好像有自己的养殖场哦~~  & 有人还特地打包1 KG回家哦~ 强!!


后记:这次的波德生之旅收获还蛮多的,尤其是那微距宝地和天天餐馆。至于摄影的部分,我觉得没多大的进步,构图普通,测光和现场setting还有待加强~ 丽婷(有写错吗?? )灿烂的笑容简直是这次摄影之旅的重点啊~!! 呵呵~ 俊杰的相机不懂偷拍了多少张~ 哈哈 总之,这次旅行我很enjoy就是了!!! XD


p/s: 上面那几张风景照是这次旅行蛮满意的作品 ^^
波德生后的下一站已经完成,不过我很懒去写~ 
大家耐心等候啦~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