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大学 - 未来4年的归宿

 
成绩出来的前一天,有个朋友突然在msn告诉我,她能查到UPU的录取名单。嘻嘻 (其实这是个很大的漏洞,俗称大马漏洞XD)看到自己被录取了,而且还是我的第一选择,心情还是很激动,虽然这已算是在我意料之中。妈妈更高兴,不是因为我要飞去沙巴,而是因为我拿到了我最想要的科目—— 土木工程!! ^^

成绩出来那天,我就在Facebook里等待大家的成绩咯~ 呵呵 出乎意料的,想不到竟然有那么多人将会和我一起飞去沙巴读书叻!!! 头头我还想,有一个人陪我过去读书就好了,怎知最后.... XD 很多朋友都得到他们想要的科目,北上南下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踪影。到时全马各地旅行都不用怕了 :P 

收到Surat Tawaran后,大家应该会很enjoy回去学校吧~ 哈哈 就顺便见见我们的老师嘛~ Pn Choi还埋怨我们Durah班没告诉她我们拿到什么科目叻~ 嘻嘻 你看老师还是很关心我们的。还叫我们新年去她家拜年叻~!!  看... 嘻嘻

一大堆文件等着去ceritfy;一大堆东西等着去买;一堆山那么高的钱越来越少了。开学真的会用到很多钱,尤其是日常用品方面(包括电脑XD)。我在想,我究竟还有什么东西还没买?因为我从5月尾时,就开始慢慢买那些东西了。所以现在蛮悠闲一下的 哈哈哈 

 这次飞过去沙巴真的要带蛮多东西的,而且不可以超过15kg叻~!! 基于安全问题,我必须把我的宝贝相机留在家里先。 :( 等我有假期回来先,才带你去沙巴游山玩水啦!! ^^ 拍多多照片,放上facebook给大家羡慕羡慕,然后全部飞来沙巴找我去玩!! XD 希望到时能遇到摄影同志啊!! 嘻嘻嘻

大家不要想念我啊!!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虽然那么我们的距离遥远,可是只要有facebook我们的心依然那么的近。嘻嘻 要谢谢facebook了~ 哈哈 有Sem break或者发达了,都可以飞来沙巴找我啊!! 在此先谢谢帮我farewell的朋友们~ (不过好像还没听过有谁要帮我弄farewell =P)

还有7月3号我就飞去沙巴了
祝大家一路顺风!! ^^

Comments

立洋 said…
拜一在建立家搞的不是farewell 吗。。?不是也当是啦。。会很多人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