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一则

这个月好像还没update过什么叻,因为我太忙了:P
在这半个月里一共出去外拍4次了,三次在芙蓉,一次在PutraJaya
两个人像摄影练习,两个建筑摄影练习 >.<


在Putrajaya和一班很废很废的网友见面
他们都是在facebook和摄烧认识的
我、俊杰、欣儿、立洋和Olay也度过一个轻松自在的下午
因为我们悠闲地在Botanical Garden骑脚踏车 ^^
立洋、欣儿和Olay都是很有潜质的魔豆 XD 
晚上就和那班网友去拍夜景,就只拍一座桥和一座回教堂 lolx
**这次迷路的程度还是.... 唉~ 看来我应该投资一架GPS的电话了


过后的那个星期,我帮朋友姐姐的BABY拍了一册照片
本来心想拍BABY应该蛮容易的,
怎知BABY在半睡半醒的情况原来是不会笑的....
即使后来去她姐姐家拍,BABY还是不会开怀大笑
可能那天BABY 心情没那么好... ><


然后就是拍芙蓉旧街的半日游~ 哈哈 
就心血来潮想出去街上拍拍
而且听说最近有老店被拆了,有的被烧了
趁它们还在时,应该多拍
过了几十年后,再拿出来看一定另有一番感触 ^^
以后可以跟我的孙子说,你看你爷爷以前曾在那儿拍照~ lolx


接下来的这个筹划一个星期了,
尤其是魔豆人选方面,地点我们也去考察了不少,
发现芙蓉真的没几个适合拍人像的地方
最后还突发奇想要拍一个有故事性的album
结果到现场就乱拍,想到什么post就拍什么
拍完了猜想要怎样拼凑个故事出来 哈哈哈哈
完全就是来乱的 xD 


****************************

听说6月18日UPU的录取名单会出来
想大家必定很紧张吧~ 
毕竟未来的四年都得面对一样的东西:大学和课程
也关系到未来的打算、职业 
反而对我来说
最好就是中选自己喜欢的课程咯
去哪里都好,远的话不就当着去旅行咯 XD
近的话,当然最好啦 ^^ 
来回家里又方便,又能和老朋友们保持联络

大家彼此加油加油!! ^^
拿到各自要的课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