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如题。想问下大家,我是不是真的很很X? 
今天回振华弄一些文件,然后我看到了校工(高高女的那个)
她问我去哪里读书(想不到她竟然还记得我~ )
最后的一句才是最榨到的!! 
"Dik, kamu macam sudah gemuk sikit o" =.= 
真的很明显哦~ 我真的X了~ >< 
要不然校工也不可能说我X了

惨了~ 
一月二月在Jusco做工时都没人那样讲过我
可是五月没做功后,就经常听到有人这样说我
Office工真的很不适合我啊!! 
吃饱就坐,坐到屁股痛叻~ @@ 
肚子也越变越奇怪~ ><
下次我再也不要做office工了!!

 现在去到沙巴就是节食
控制饮食应该可以自然的瘦下来吧
都不懂有没有时间可以运动叻~ 
知道的啦土木工程应该很忙的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