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想念


在这里过了三个星期,开始习惯大学的生活了。每天早上7时醒来,8时就要去上课了,至少会上两堂课。自从来到这儿,上课时间都是自己安排的,感觉很自由。可是上完课后,我就是窝在图书馆里读书、做功课、找资料。回去宿舍?那里不是读书的好地方~lolx

这星期有不少group assignment开始了,开始忙找资料了。希望能够按时完成吧~ 大学就是有很多project要做。现在我已经有3个individual project要准备了。唉~ 这里的图书馆真的还有很大的改善空间咯!! 学术性的书籍不够多咯,我要找一位德国哲学家的资料都找不到啊!! @@ 最好每个科系都有自己的图书馆,然后综合图书馆应该收纳各式各样的书籍!! 那么这样的图书馆就是一流了!!

食物~ 我又要抱怨这里的食物了!! UMS里的食物没有一样是好吃的,至少我暂时都还没发现!! 而且沙巴的食物简直比吉隆坡还要贵!! @!$#%%$*&$! 尤其是我宿舍食堂的东西,完全不能吃的!! 这里标准价钱RM3.30,一菜一肉~ 会贵吗?为什么这里没有华人餐外卖服务吗?唉~ 妈,我回去你一定要煮最好吃的给我!! 很想念家乡菜~~~

我真的很想念所有所有在芙蓉的一切一切!!!爸妈、弟妹~!! 第一次那么久没和你们见面,和小妹少了吵吵闹闹,真的很不习惯。哈哈哈 没吃到妈煮的饭菜,浑身不自在的。我的家啊~ 很多东西很久没动过了!! 尤其是我的床和抱抱!! 我想现在可以躺下去,我一定赖床到明天都不要起床了!!! 好久没完我的PS2了,很想念我的WinningEleven~ 哈哈 当然还有我最爱的宝贝- 1000D!! 一个月都还没到,手痒痒,心也痒痒了~ 不过我没带来是真确的,因为不须顾虑那么多

还有44天我就可以越洋飞回家!! xD 不懂到时看到你们,我会不会哭叻?哈哈 太想念那里的一切一切了~ **大家不要那么想念我,我会很感动的啊 :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