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gu Suai Mesra UMS


 一个星期感觉很像很快就过了。也开始适应新的环境和文化。现在室友都蛮不错的,都很热情。这里大概6点早上就已经眼光普照了,10点钟就像半岛的中午那么晒。傍晚差不多5点就已经开始天黑了。

说到这里的校园真的大到你走路都会走断脚。到现在我都还没有机会参观校园的每个角落,可想而知它的校园真的很大很大。听这里的人说,UMS曾经拿过本地大专Best Landskap!! 呵呵 这里真的蛮不赖的,望去左边就是南中国海,右边我们的沙巴神山~ 巴士服务也不错,Cafeteria的食物真的很“不错”,还有间号称全马大专最大的礼堂-Dewan Canselor~ lolx

经过了这个迎新周,那么多大人物介绍学校的各各样样,我发现这里的教学系统满整齐的,很有系统。那种感觉和中学完全不一样,所以我现在蛮期待正式上课的情况。哈哈 Wireless啊~ 为什么只有一些地方有罢了?? 我真的很希望连厕所都有~ XD 他们说在年尾我们的宿舍就会有了~ ^^ 希望到时不要很lag就是了~~

个人觉得UMS最特别的地方是它的本地文化,尤其是在半岛是看不到的>>> 超多土族人的~ 他们的马来语调完全和半岛的很不一样,而且有时会有很多火星语冒出来,搞到我整头雾水。可是,他们真的超热情的!! 也许是因为这里是他们的主场~ lolx

来到这里,什么都要学,不会就要问人,要学会忍,时间安排,快速行动... 唉 可是在一些情况往往不能称心如意,人际关系果然不容易。好啦~ 暂时update那么多,迟些再补上。

** 想不到有那么多人在关心我~ 哈哈哈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很好你们可以放心^^

Comments

bAtMaN said…
好好享受優美的學習環境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