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你们好不好?:)
最近迷上了女版的《我是一只小小鸟》 

大学
身在大学,却身不由己

天天8点起床上课
午餐、读书、功课、上网
晚餐、读书、功课、煲剧
12点上床睡觉

纳闷... 为什么这个是我的大学生活...
沉闷啊~ 想要来些特别的,调剂生活
 时间,差不多了~

-------------------------------------------------------

话说,昨天半夜忙着爬蜘蛛网抢超便宜的机票
在超挤人的网上,挤了了2.5个小时,真不简单啊~!!!
没办法啊~ 穷书生一位!!只好漏液抢啊!!
来回才RM90++ 超便宜的!!
以前常看人家挤上网抢机票,都不懂为什么他们那么疯狂做什么
现在终于知道了!那种感觉就像故事大跌,你急着卖掉它!! 

今天都没有上课,整天都窝在房间
那种感觉好像是在假期了
因为我吃了午餐就开始玩game,一玩就是4个小时!!!!
然后才开始温习一些而已

今天就是没什么读书mood啊~ 
就缺少了那么一点点的动力
如果你说有个人陪多么好啊~ 

不要想歪!! 
今天我全部的室友一早就出门了
到现在全部都还没回到来啊~
一个人蛮寂寞的,因为人总是怕寂寞的
哈哈哈 真希望啊... 嘻嘻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