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日游之Gaya街


一星期前,我和我室友们约定星期天去KK的Gaya街走走,就一班麻辣老~ xD 机缘巧合下让我知道,原来施韵他们当天也是打算有去那儿,也是一班六位女生!! 我的室友就说,人数上是很配对的。怎知后来我另外一个室友又叫他的coursemate出来,结果最后一共有15个人浩浩荡荡去Gaya街。

星期日早上在巴士站等了很久啊~ 还蛮巧合的,全部15个人都挤上同一辆小巴~ 去到那里差不多八时多了,肚子饿到~~ 我们去到一间板面档口吃。面还真的蛮不错的,只是价钱真的有够厉害"便宜"!! 一碗面+一杯水=Rm8.50~ lolX 吃饱后我们就分散,各走各的。

Gaya街,比较像是KK的旅游区。在那儿常看到很多人在兜售沙巴的旅游纪念品。沙巴特产就没什么看到了,因为到现在我都不是很懂沙巴特产究竟是什么。lolx~ 我有点失望,因为起初还以为Gaya街很有特色,可以买到去多特别的东西,怎知那么普通~ 不过周围就有很多华人餐馆,应该蛮不错吃吧~ 

旅客区的旅客~ 那天看到很多鬼佬叻,有帅有漂亮的,还有一个很像Wayne Rooney!! DSLR 真的变得很普遍了。看见很多游客都手执一架SLR,而且看到那些Lens还真的高级!!羡慕啊!! 下次假期回来后,我一定要再去,好好记录Gaya街~ ^^

当天9位漂亮女生(重点来了?),三位是老朋友,另外6位也只认识到3位来自槟城的。UMS真的很大,那3位女生我从来没在校园见过。有缘自然就会相见啦~ (在说着某些人)哈哈哈哈 蛮高兴遇到一个很sporting的女生~ Nice to meet you 嘻嘻

希望下次还有这样棒的outing^^ 蛮期待的啊!! 每次都和男生出去,“闲掉了”~ lolx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