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14天


倒数两个星期,我就要回家了咯~ xD 
可是这两个星期就是我的midterm考试
和许许多多的assignment等着我
辛苦?哈哈哈 我还蛮轻松自在的~ 
要对自己有信心!! 一切都在计划中~ ^^

今天无意间在朋友的FB看到这篇文章
在我还没来这里时,我已经看过一遍了
现在重新再读,感触和上次很不一样
有些句子,看了,深深体会到其中的道理

07.上了大学才知道,原来中学老师教的是那么好,那么负责任。(事在人为啊~)
事在人为吗?? 哈哈哈 现在,真的,我很想念中六的老师们叻~

13.上了大学才知道,课程会在你不经意间,拉下很多,期末考试前不一定能补回来。
这个嘛... 我已经尽力不要落后课程太多了~ 有时,时间真的不够用啊~!!!

19.上了大学才知道,会遇到许多自己看不惯的人或事,但那与你无关,别人爱咋整随他便,别生不该生的气,不值。
在这儿一个月左右,我就已经领悟到这个道理了。我们不必为了这些事而伤身伤神啊~因为你是你,他是他,我是我。

21.上了大学才知道,会遇到很多诱惑,无论别人怎么样,你是你,你有你的原则和底限。
这点,我个人觉得还做得不错。至少,还没沉沦到那种地步~ lolx~

24.上了大学才知道,学习要刻苦,因为凭聪明就能应付大学科目的人是凤毛翎角。
25.上了大学才知道,原来时间一空闲下来是那么无聊,丝毫没有中学的充实的感觉。
刻苦~勤奋~不放弃!!  第二句被讲中了!! 除了在宿舍度过,还是在宿舍度过,因为我不是来这里旅行的!!!!

33.上了大学才知道,每个人都是带有“地方特色”的。
哈哈 深深体会到这句话~ 因为我的朋友,每个都很有特色!!! xD

36.上了大学才知道,表面上有说有笑的未必是真诚的朋友,能够坦白地分享心事才是真诚的真心朋友。
要做到这点一点也不容易啊~ 不过相信时间能证实这一切~ 

 刚去剪了个头发~ 
整个人清爽多了,心情也变好了!!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