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的季节


我想10月是毕业的高峰时期吧!!
为期一个星期的UMS TamuGadang
(毕业典礼)正式在今天完毕了。

Hmm 讲感触吗?
看到那些大学生穿着毕业袍,戴四方帽
“哇,毕业典礼原来是酱的。”
“哇,穿起来蛮型的嘛。”
可是,今年只是我的一个学期,
还有7个学期才会轮到我穿上那毕业袍。
所以啊,感触并不深啦

只是突然想到有很多朋友只是在这儿读三年而已
他们毕业时,一定有很多人来祝贺他们,
因为在UMS还有一群为last year奋斗的朋友。
那是一定很热闹,很爽。

可是当我毕业时,很多朋友都已经毕业了吧,
除了自己的coursemate和那些读工程系的。
想起来到时不知会有多少知己朋友来祝贺呢。

当然啦这里不是西马,来这里得买飞机票的叻,
不是想来就能来的叻,要有钱才可以叻。
不懂大家有没有get到我的意思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