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情况

最近加入了Pesta Ang Pow的工委,负责找钱财来源。听起来,好像不容易做哦... 主要是去找商家赞助广告。意思是,我必须把整个KK Town走透透!! lolx 其实一点也不好玩,而且有时超累的。至少,知道KK那里有美食美女看~ 哈哈哈 开玩笑~

下个星期就是,俗称的,读书周Study Week。用整个星期来准备为其3个星期的年终考试。Hmm 我只知道一定会很闷,闷在房间里,埋头苦读。不知那是图书馆会不会爆满呢?到现在为此,都还没看过整个图书馆人山人海的。嘻嘻嘻 

上星期,很无聊+少少三八去看了别人的剑击比赛。没有啦,其实我也有朋友参加,所以去看看咯,而且我从来就没看过剑击比赛。剑击给我的感觉是,身体优势很明显,节奏时机掌控很重要。也许,这些就是看点吧~ ^^

第一次拍摄运动。还没拍之前,感觉应该会容易拿到我要拍的角度和画面。怎知去到才懂,一切一点也不容易。最大的问题,光圈不够大,快门不能放高,只拍到模糊的动作,不能完完全全凝结瞬间。构图也是... 很烂~!!100张,勉强拿得出来的,少之又少。 这星期六和日,我又去拍照了:D这次是羽毛球~感觉难度超高的!! 

个人蛮喜欢的一张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