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的日子



回到西马已经17天了,过了两个星期。
两个星期去了很多地方,呆在家里的时间蛮少。
有少少愧疚叻... 

不过,呆在家里有很闷叻,无所事事的。
常出去也不是办法,因为荷包厚度有限!! 
可是我还没有玩够啊~~ :(

有些人已经开学了,开始第二个学期。XD
有些人不知怎样度过剩下的两个星期。=P

有些人日夜坐在电脑前面搏杀自我关闭。
有些人日夜颠倒晚出早归自我high翻天。

有些人忙着吃喝玩乐怕死回到去没有娱乐。
有些人拼命打工赚钱怕死PTPTN不够用。
嘻嘻 
这些人都出现在我周围。
(请不要对号入座叻~我会被打 lolx)

倒数回去的日子了,蛮想念沙巴的 :)
回去26天又飞回来过新年咯~!!! ^^ 

p/s:接下来两个星期还是很忙~ 
忙拍照、忙买新衣服!!!

Comments